茜纱窗下

【命韵峋环】脏了的公主裙

*恋爱日常,关于照顾女友这件事,李峋真的很会。1.7k

“小姑娘一撒娇,李峋的心理防线立即崩塌,高冷的城堡粒土不剩,最后只剩妥协。”

 

 

「颈椎不好的李峋决定参加篮球比赛」

自从「李峋朱韵真的在谈恋爱」这一重大新闻登上南湖大学的头条后,李峋更成了南大炙手可热的新闻人物,最后连他颈椎有问题这件事都有幸登上学校的新闻网,成为南大人饭后的谈资了。

是该感谢小猪猪,还是该感谢小猪猪呢?

 

自从基地建立后,就算有外界因素的干扰和阻挠,李峋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会敲代码。朱韵这么跳脱的人实在看不下去,觉得应该让他多见见天日,所以替他报名了这个比赛。

也不是替,是李峋点头同意的。他以前最讨厌女生撒娇,可自从遇见朱韵,她只要稍稍闹一闹他,他便立刻心软,并且绝对服从。

苍天饶过谁,谁能想到曾经全省第一的高冷状元尊贵金毛狗也会有这么卑微的时候。

 

操场上风很大,朱韵穿着白色的公主裙来给李峋加油,李峋提前拿了外套,适时地为她裹了上去。身穿篮球队服的李峋温柔俊逸,赢得直播间不少人的喝彩。

「请把这身焊在李峋身上」「李峋的魅力无人能挡」……朱韵打开手机,看到这些无聊的词条,她又转头去看少年的眉眼。算了,朱韵妥协了。

不过以前从没人见过李峋在篮球场上的风姿,朱韵坐在操场边上,甚至怀疑让他报名这件事究竟是不是正确的选择,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转眼间,评论区就冒出了这样的热评,「李峋朱韵合适吗」「朱韵……长得也就一般吧」朱韵气不打一处来,但转念又想想,在校园里,鱼龙混杂的,除了艳羡李峋和朱韵这对校园cp之外的人,免不了有几个眼红的,尤其是那些告白李峋却又以失败告终的女生。

 

上半场球赛打完之后,朱韵跑来给李峋递水。殊不知自己生理期提前了一星期,白色的公主裙上留下了一抹明显的红色。

这本就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可有些人同为女生,竟然拿这个作为新闻的噱头,并一把推上了头条。

李峋正打着下半场的比赛,突然看到朱韵围着他的衣服跑了出去,干脆连比赛也不打了。

“生理期提前了,朱韵?”

她点点头,并没有说南大新闻头条的事。

“走。”

“去哪儿?”

他替朱韵围好了衣服,“回宿舍换身衣服,带你回家。”

 

等朱韵换衣服的时候,李峋才有空看了看手机。不出一分钟,电话就已经拨了出去。

“朱韵,不是说好的,有什么事要和对方说。”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啊”朱韵说这句话时,正在提鞋准备出门。听到电话那头儿的人已经开始生气,她赶紧噔噔噔跑下楼。

她站在台阶上,正好可以够得到他的距离,托起了他的下巴,“狗勾不生气,狗勾不生气……”

李峋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将她的手慢慢挪到他的双耳,“不听不听……”

“你敢继续往下说!”

“猪猪念经。”

“乖。”朱韵摸了摸他的头。

 

“肚子痛不痛?”

她坐在他单车的后座,秋天的风有点凉,尤其快到了晚上,他有些担心她的身体,他这位小公主,身体素质一向不太好。

“不痛,就是有点困。”

她边说边靠在他的背上,一点点扣着他衬衫上的刺绣图案。

到任迪工作室时,她正巧要出去工作,“呦,公主殿下带着她的忠犬来了。”

李峋白了她一眼,一把把笑得灿烂的公主殿下捞进了屋里。

他知道她一向都会肚子痛,所以赶快煮了红糖姜茶,趁这之前,把他的公主埋进被窝里,小小一只,毛茸茸的,像她送他的毛绒玩具一样软。

“是不是已经开始痛了?”

李峋熟练地将她环进自己的臂弯里,右手拿了暖水袋覆上她的小腹。

小姑娘的头越来越沉,直到嵌入男孩的怀抱,然后又突然惊醒。

“李峋,你会一直这样吗?”

“哪样?”

“你会一直这样对我好吗?”

“不会。”

“为什么!”

她有些急,又使不上力,只能放大嗓音,气急败坏地想哭。

李峋一看情形不对,这个时候的女孩一般容易生气,脾气不太好,他不哄着反倒和她开起了玩笑。

“我的意思是,我会对你更好的,傻瓜。”

 

半夜的时候,她在他怀里躁动不安,额上湿漉漉的,濡湿了他的颈窝。

“痛,李峋。”

朱韵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着男孩月光下浓密的眼睫。

李峋起身开了台灯,把止痛药递给朱韵。

“改天陪你去看老中医,老这么下去也不是事儿。”

李峋轻描淡写的这么一句,让朱韵口里的水差点喷了出来。

“我不喜欢吃药嘛。”

小姑娘一撒娇,李峋的心理防线立即崩塌,高冷的城堡粒土不剩,最后只剩妥协。

“那……那怎么办?”

“亲一下就好咯。”

少年飞红了脸……

  

有两位宝贝打赏 所以最后新加了彩蛋 想看的宝贝别再花钱 用粮票就可!


评论(31)
热度(181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年年 随风逐雨长来往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