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纱窗下

【命韵峋环】飞扬公司小情侣高调官宣!

*又名《飞扬的广告是爱情宣传片吧!》,私设是再次恋爱后,直接夫唱妇随,2.8k

*@夏安的天空 宝贝的点梗



01

恋爱养成类的游戏,是飞扬公司从未涉猎过的领域。张放和赵腾这两个单身狗接到这个活儿的时候,简直是丈二摸不着头脑,所以只会愤怒地瞪着郭小健。

虽然小健恨不得把“雨我无瓜”四个字写在自己脸上,但他心里十分明白,毕竟全公司上下就他和李峋有女朋友,况且论好欺负,还得是他。

虽然这活儿是李峋负责接的。 

  

游戏创设的背景是在大学,所以李峋很放心地把构图人物交给了小健。

小健心领神会,并且很快把人物架构设定好了。

男主身高一米八八,高考状元,计算机大神,英气逼人,长得像狗。女主是乖乖女,温婉文静,成绩优异。

但当李峋打开游戏简介的界面,看到“长得像狗”几个字时,就知道这一定是朱韵的杰作,于是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到她后面,轻轻地在她的腰际戳了戳,“错了没,公主?”

“这是在公司哎,李峋。”

“你还知道这是在公司?”李峋的笑容的确不怀好意。

所以朱韵很快就服了软,“我错了,哥。”

他说过他对叫他哥的人会很好。


 “小健,把男主的人物简介改一下吧。”

小健塞着满口的薯片,点了点头,胡乱地"嗯"了一声。但当他看到那四个字时,手不禁一抖。

好家伙,朱组长真是好胆量。 

  

02

李峋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创作这个恋爱游戏的初衷时,只是浅浅一笑,随后用手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因为爱。”他说。

因为爱,因为今天是他们重新认识的第一个星期,因为他和朱韵一直就是命中注定,而且如果不和好的话,李峋可能一直要埋头苦干《无敌武将》这类的游戏了。

  

 李峋在采访中的高调表白引起屏幕前观众的一阵躁动,场面当然要比当时在南湖大学登上新闻头条要大的多,所以李峋和朱韵的cp粉破土而出,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地生花。

但如果要说谁是cp粉头,飞扬公司的员工可是当仁不让,毕竟他们永远冲在吃瓜第一线。

他们看这场直播的时候,直说真情侣好磕,就连本严令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董斯扬,都提倡让小健也把女朋友拐到公司来,说人多了才热闹。

看完直播之后,朱韵倒是很淡定的在电脑前转着手中的笔。她看着屏幕上定格的李峋,记忆和几年前缝合起来,那个曾经骄傲的大男孩终于把自己从破裂的时空拯救出来。

他真的做到了。 

  

在给游戏设计广告词时,朱韵也是毫不费力,根本不用看李峋对游戏创设的情境,一些说过的情话就在脑子里乱飞了。

所以主办看完第一稿后,直接选择脱离二次元,决定让李峋和朱韵拍个MV宣传。 

  

03

第一镜李峋把拍摄地点选在了文山湖。

真是让朱韵想低调都低调不成。 

  

董氏专车去接摄影组的人,赵腾和小健也在后面的车里,随时待命。

张放无用武之地,干脆拿了张郊游毯坐在一边看着小情侣谈恋爱。


等摄影组的人到了之后,各部门就位,李峋却让自家公司的人离远点。

众人都一脸问号的时候,李峋才说出了答案,“重头戏,表白,人多了朱韵她会害羞。”

“我们懂,那就等播出来再看。”小健识趣地把大家都拉走了。 

  

文山湖这场拍得很快,李峋和朱韵重游故地,几乎是全情投入,两三遍就过了。

董斯扬过来找他们时,李峋正在拿纸巾擦着嘴上蹭的很重的口红。

“你嘴怎么肿了,李峋?”

“……” 

  

拍MV的进展比做游戏还快,毕竟这也是这款游戏的宣传片,所以快刀斩乱麻,很快就进行到了最后一场。

此时的张放已经眼神空洞,自然而然地退到一边去了。

“不是,李峋,你这到底要藏着掖着到什么时候,这都最后一场了,还不让我们看看。”赵腾也按捺不住了。

“那什么,李峋……”董斯扬挠了挠头,“我们是成年人了,好歹让我们看一场,你放心,以后董氏专车一直为你俩服务,这样总行了吧?” 


大家如愿以偿。 

  

Action!

朱韵:“

  我有我的国王,

  我是他的不二之臣,

  我愿为他摇旗呐喊,

  也愿为他战死沙场。”

咔!

  

 “这就完了?就这几个转圈圈的镜头?”张放表示无语。

“我说了这是结尾,也没说不让你们来看。”李峋很潇洒地背上包,拉上朱韵准备去坐董氏专车。


 这小子真是一肚子坏水啊,张放只能自己留在原地生闷气。 

  

04

庆功宴如期举行,庆祝飞扬公司在取得一系列成功后,再次取得新的成功。

而所谓的庆功宴,也只不过是公司的几个人和他们的朋友一起聚一聚。

  

 "介绍一下,我们的王牌,轻红乐队的两位主唱,任迪和小六子。"朱韵已经喝了不少酒的样子,又因为两个大忙人的到来再次举起了杯。

"李峋,不管管?"任迪朝他挑了挑眉。

"她今天高兴,先由着她。"

"朱组长,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一边的小健再次惊掉了下巴,并和偶像一一握手。

"不但有田大画家,方大律师,现在连轻红乐队都来了……”

这次李峋听到田修竹的名字出奇地没吃醋,只是把酒杯递到小健面前,"快喝你的酒吧,一会儿凉了。"

小健:“……” 

  

小六子心疼任迪的嗓子,又抵不住大家的盛情邀请,所以连唱了好多首歌。

任迪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把他的酒杯撤了,换成了一杯温水。

"怎么样呀?"朱韵摸了摸任迪的头。

"什么怎么样?"

"明知故问。任迪,你是不是也该安定下来了。"

任迪好像在答非所问,"你看,这么多年了,他还是喜欢唱这首歌。"

可是朱韵又迷迷糊糊听到了后面那句,"那你看你俩都安定下来了,我也不想落后了。" 


05

朱韵像只小狗一样,一路上都粘着李峋不肯撒手,到家之后也照旧。

所以李峋直夸她体贴。

  

 "成片已经剪出来一版了,要不要看看,公主?"公主的眼睫弄得他颈窝间痒痒的。

“来。”李峋由环抱式继续变成环抱式。

  

 MV似乎把他们的恋爱重演了一遍,朱韵仰头时,才发现那人已热泪盈眶。

房间里的光线很昏暗,映衬得李峋红红的眼尾有种苍冷无力的脆弱感,让朱韵心疼极了。

“朱韵,我真的只有你了。”

“嗯。”她在他怀里轻轻地应着。

“你放心,李峋,以前我们说过的话都作数的,你永远都在我的未来里。”她把手放在李峋的掌心里,十指相扣。

  

“你有没有觉得,这有点像大明星公布恋情?”朱韵想逗他开心开心,嘴巴笑成一条小横线,特别可爱。

“谁是大明星?”

“当然是你了!”李峋笑着摇了摇头,“我呢,其实只想和我的小公主永远在一起。至于为什么选择这么高调地公开,是想给我的公主十足的安全感。因为我想给你更好的,也会给你最好的。而且……”

“而且什么?”

“公主好像一直觉得把我带出去很有面子。”

“那是,失而复得的男朋友,能不珍惜吗?”

朱韵像是在炫耀她心底最珍贵的宝藏一般,语气特别骄傲。

“可是我更珍惜的,是现在的你。你会把喜怒哀乐展示给我看,会成熟地处理各种事情,会变得越来越自信……而我珍惜的也从不是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而是永远不会倒下,永远不认输,永远意气风发的你。” 

  

06

MV上线之后,观众们是把它当作爱情宣传片来看的,并且纷纷评论让李峋和朱韵投身影视行业。

而李峋的回答也比较官方,他的原话是,“在爱情和事业之间,我选择爱情。在事业上,我选择计算机行业。”

其实李峋原本想说的是,“家大业大,恕难从命。”但考虑到是在公众视野下,只好收敛了锋芒。毕竟,那些锋芒毕露的少年时代,他只想留给朱韵去怀念。  


—END—


彩蛋是一些飞扬公司笨蛋情侣的常态 粮票就可

接着抓人点梗姐妹们❤



评论(16)
热度(7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年年 随风逐雨长来往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