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纱窗下

【施华】爱意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阳华,预告脑洞,姐狗日常,1.3k

*“秦施也是在这一瞬间觉得,在偌大的城市曾经一无所有的她,那颗无处安放的心终于有了归宿。”

 

 

秦施的家,大概是在她的律师事务所。

阳华闭着眼睛,在心里吐槽了秦施好几个回合,直到洗发水的泡沫刺痛眼睛,才停止这场自我的内心战。

自从和秦施协议结婚,她待在家的时间很少,总是忘我地工作。她时常把工作排在第一,自己排在第二,于是阳华在她家中就更成了可有可无的隐形人,甚至都没她的猫猫重要。

这婚结的,真没地位。阳华无数次在黑夜中失语,也实在想不通自己为什么同意这份协议。

 

阳华从浴室出来时,已经凌晨一点了,他想这女人大概率是不会回来,现在八成是埋在她的文件堆里,准备着明天要打的官司。

只不过转头从冰箱拿了瓶可乐的工夫,阳华听到了门口钥匙转动的声音。为保证他这个协议丈夫的清誉,他现在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自己的房间。

可事实告诉他还是迟了一步,推门而入的人摇摇晃晃撞进他怀里,氤氲的酒香和他身上的小苍兰香混合在空气中,莫名有种奇怪的暧昧。

秦施挂在他身上愣了漫长的一秒钟后,最后决定装醉下去。她其实酒量并不算差,奈何眼前人的身材足够好,这诱惑足够让她适时伪装一下。

 

“你还好吗,秦施?”

她摇了摇头,扎起的高马尾在他怀里蹭来蹭去,惹得他不知所措,但还是犹犹豫豫地抱住了她晃悠悠的小脑袋。

秦施就这样听着他的心跳,在安静的夜里,城市的月光洒在他的眼睫,她抬起头望着他时还是觉得好像一个梦。

“升职了应酬会多,晚上太晚回家的话,你一个人不安全,提前告诉我,我去接你好不好?”

阳华皱着眉,有些宠溺地看着她,眼中尽是心疼。

秦施也是在这一瞬间觉得,在偌大的城市曾经一无所有的她,那颗无处安放的心终于有了归宿。

她很想起身踮起脚去吻他,可毕竟头脑还很清醒,所以她还是选择清醒地挂在他身上一动不动。

阳华想把她抱回房间,挣扎几次无果,想到他的女郎醉醺醺的,被公主抱可能会不舒服,干脆让她继续踩着他的脚,一步一步慢慢挪回了房间。

 

“阳华,可不可以……不走啦?”

帮她掖好被角后,他终于看到秦施那双楚楚可怜的眼睛。天,这女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有勾人魂魄的魅力。

阳华还是尽量让自己保持淡定,“你喝多了,要多休息休息,我给你拿一杯温水来好不好?”

秦施拽住他的手不肯撒开,平常强势惯了的女强人在今夜无止境地撒起了娇,搞得阳华浑身不自在。身子也绷直了起来。

突然一个踉跄,让秦施正巧埋在了他的颈窝里。

看不到脸正好,秦施拿出一副必须赶紧摊牌的架势来,“阳华,做我男朋友吧。”

“我不已经是你的……”

“不一样的,我是说真的,我很自私,我不想让你找你喜欢的人了!”秦施哪张小脸儿突然钻了出来。

“为什么。”

他看着自己面前这只可爱的小狐狸,带着点调侃的意味。

“因为……我一想到我们不清不楚的关系,就会心烦意乱。我想……我想让你做我生活中的80%。”

夜晚和酒精的确能壮人胆量,秦施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对爱情主动。

“秦施,你说话还这么有逻辑,是不是根本没喝多。”

不小心被人识破,正无地自容,迎面就被他主动吻了上来。

很生涩的吻,他闭着眼睛,睫毛一颤一颤的,弯弯的眼睛里,止不住的笑意。

 

爱意停止后,他抵着她的鼻尖与月光协奏,那是秦施迄今为止听到过最美的情话了。

“姐姐,其实我也一直喜欢着你啊。”

  


评论(20)
热度(4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年年 随风逐雨长来往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