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纱窗下

【命韵峋环】小雪人的脸

*起名废,两人表明心迹,保甜。1.3k

*“他转头看小雪人的脸,雪落在她的双颊,凉凉的,又烫烫的,最后还是熨红了她的脸。”

 

 

“公主殿下,要不要一起去给任迪捧场?”

朱韵没理他,手下敲代码的动作却一刻也没停下。

大概是蓝冠的项目还没让她消气,就算冰山一样的李峋一天对她挤出八百个微笑都没办法讨好她。

「任迪,帮帮我,约朱韵出来。」

李峋到底高冷,在吃了一次闭门羹后,果断去找了最得力的外援。

「你是不是对朱韵有意思?」任迪觉得不够,还在后面加了一个狡黠的笑。

李峋半天都没回消息,任迪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毕竟身为多年的好友,她当然知道她最铁的哥们是万年的铁树开了花。只是可惜他这张嘴,从不肯多说一个字。

「姐们我就帮你这一次,剩下的自己努力。」

 

平常只会乖乖喝水的小姑娘拿起了酒杯,像学大人喝酒的小孩子,正和任迪喝得开心。

李峋被基地里的事绊住了一会儿,来到酒吧就看到这一幕,于是又恢复了一贯的高冷,一把夺过了朱韵的酒杯。

“你傻不傻,谁让你喝酒的?”

“她难受,你就让她喝点吧。”任迪还在一边帮腔。

“你知不知道你肠胃不好,坐出租车会吐,紧张也会吐,身体还要不要了?”

李峋顾不上理任迪,只顾着和朱韵生气。

没想到对面的小姑娘突然哭了起来,委屈的不得了,我见犹怜。

“李峋,你到底会不会好好说话啊,你好好说话会死吗,每次都臭着一张脸冲我吼,我以后再也不想和你说话了……”

朱韵的哭腔里带着几分醉意,脸上红扑扑的,像雪人扑了一层胭脂粉,看的李峋心都要化了。

任迪见此情景,立马识趣地闪到一边,留给他们足够的私人空间。

 

朱韵皱着眉头靠在李峋的肩上,她很难过。

是那种没来由的难过,一点点掠过她的心,又像小虫一样一点点啃噬着她的心。

这种感觉,只有在靠近李峋的时候才会有。

“李峋,我很难过。”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是李峋背上的姑娘了。

他颈椎不好,朱韵在喝醉的时候都想着一边替他捏着脖颈,一边同他说着话。

“怎么难过了,白雪公主?”

他微微转头看了看小雪人的脸,雪落在她的双颊,凉凉的,又烫烫的,最后还是熨红了她的脸。

他了解她的一切,她也了解他的一切。可为什么,他们还是普通的朋友啊。朱韵是在难过这个。

“我不想做公主,我想……做你的女朋友。”

她明显感到他的身体颤栗了一下,李峋并没有说话,可是朱韵却透过他好看的侧脸看到了他嘴角上扬的弧度。

 

“哑巴,你能不能说句话?”

“说什么呢?”李峋开始自问自答。

“小猪猪,没想到你对我这么关注。你以后不用这么悄悄关注我,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这样可以吗,小猪猪?”

她想起当初的脱口秀,忍不住笑了出来。

自己阴阳怪气毫不留情,于是他毫不留情地让她登上学校头条。

“你当时也不是认真的啊。”

“我这人做事,向来认真。”

李峋非常严肃地把她放下来,像是要给她一个仪式感。

“朱韵,我说真的,我一直都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

朱韵踮起脚来示意他低头,然后将他的帽子拉下来,在簌簌小雪中飞快吻了他一下。

他看到小雪人的脸又红了,想要去闹她。看她走路还是有点晃,于是还是选择抱紧她,两只手都扣在她的手上,攥的紧紧的。

“朱韵,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9)
热度(5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年年 随风逐雨长来往

关注的博客